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

The Camel Class Reunion (駱駝同學會) Part II

#2013-0205B

預定行程(註:與實際行程略有不同;部分活動照片,另見於 #2013-0205A 。)

(第一天)2012/02/03 週日


10:30 a.m. 自行前往日月潭「涵碧樓」報到
涵碧樓地址: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興路142號(車輛請直接停放於涵碧樓地下室;若有疑問,請與聯絡人聯繫。)
報到後,一同漫步於「涵碧樓步道」欣賞湖邊美景!

12:00 noon 午餐 在「涵碧樓」用餐
(來不及參加「涵碧樓步道」活動的,請逕行前來「涵碧樓」用餐)
餐後稍作休息,便沿著「水社碼頭步道」緩緩而行,走到「石竹園」泡茶,聊天!

4:00 p.m. 於住宿地點「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」辦理 Check In
然後相約前往「伊達邵」散步,或留在中心園區做「深度的探索」!

6:00 p.m. 晚餐 在「青年活動中心」
(晚餐後活動,暫且秘而不宣。)

(第二天)2012/02/04 週一

7:00 a.m. 早餐

8:30 a.m. 健行活動:前往「猫囒山」
(別怕!這一趟絕非 mountain-climbing,只是 hiking 罷了。)
建議:穿寬鬆舒適的服裝,並自行攜帶環保杯;有帽子戴最好,至於登山杖,則視個人習慣而定,可有可無。

12:00 p.m. 午餐(時間有些彈性)在「牛相觸」用餐
「牛相觸」地址:埔里鎮南村里桃南路31號;備有大型溫室停車場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