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30日 星期五

阿里曼 Coffee

#2014-0530B

「阿里曼人文咖啡館」在彰化縣芬園鄉嘉東街 557  巷 138 號。這是親自造訪後,才上網查到的地址資料。原先用車子裡的導航系統,可查到「阿里曼」沒問題,可是車子來到嘉東街一百多號附近,就會說:「目的地已抵達!」我們在嘉東街往返[來回]試了兩三次,都是如此,明明聽到「抵達」卻看不見「目的」,只好停下車來問路啦!

再上網查詢,發現 Google 地圖所標示的「阿里曼」位置沒錯,但地址寫成:彰化縣嘉東街 138 號。是不是省略了「557巷」幾個字,就讓我車子的 GPS 找不到「阿 .....」的芳蹤呢?

會想到來「阿」不是沒有原因的。我的大妹、二妹和么妹,經常利用「空檔」時間相聚於此,來個愉快的下午茶 ---- 不!她們喝咖啡,是 Coffee Hour 才是!她們常在 Facebook 上面,張貼照片,分享三姊妹又來到「阿」(偷得浮生半日閒)的美好經驗。她們到同一個地點,這麼多遍,都不厭倦,可見「阿」真的有魅力啊!----「我也要到『阿』喝杯咖啡。」我心裡這麼說著:「而且一定帶家人一道去!」說著唸著,講出口了,今日也化為實際行動了。只是,小孫子喝的不是咖啡 (Little Bee is still too young to drink coffee!)。
















上圖:奶奶看著鏡頭,搶鏡頭(掌鏡)的爺爺看著小蜜蜂,
小蜜蜂看著(像槍的)門把!爺爺用什麼拍照呢?
....答案在就在圖中。Could you find it out?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