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27日 星期二

More Photos: 《典禮外 ● 足跡/留影》

#2018-0227

(For Antony Liang's graduation ceremony, please see the previous page: #2018-0225 難忘的畢業典禮. And here on this page are MORE photos of our short trip to Hong Kong!)

二月廿五日一大早,我與本堂(聖雅各堂)主任牧師 Rev. Lily Chang 和榮譽主任牧師 (Rector Emeritus) Rev. Charles Chen 三人同行,從台中機場出發,飛往香港,參加兒子的畢業典禮(典禮與 "晚禱" 合併舉行)。兒子在上主祝福以及教會眾弟兄姊妹的提攜、代禱中,順利完成「香港聖公會明華神學院」的課業學習,獲得了「神學碩士」的文憑。身為父親的我,特別高興;甚至難掩興奮之情,深深覺得「與有榮焉」......

感謝主!讚美主!願天父上帝繼續在前引導、在後扶持,好讓凡偉我兒在未來的每一天,都能主恩滿溢,生活在「信、望、愛」之中;並且持守信仰,奉獻所學,以思想、言語、行動來「榮神益人」----- 做神所喜悅的,於人於己大有助益的事工!

二月廿六日上午,我們搭乘「綠線/赤柱游 (遊)」觀光巴士,做了 1.5 小時左右的 City Tour。前一次來香港是去年六月中的事 (see #2017-0722, A Short Visit to Hong Kong);當時親子三人搭乘「紅線/香港島游 (遊)」觀光巴士,適逢細雨紛飛,未留下什麼照片。今覺得「綠線」比「紅線」的風景其實更美、更吸引我!(參閱照片第4組)....... 最後,我們回到中環的「翠亨邨」享用港式飲茶(照片第5組),很感謝好朋友 Hazel Lo 的熱情招待!-- The Lord be always with you, Hazel!

照片第1組:攝於
香港聖公會 明華神學院




照片第2組:攝於
香港島教區 聖約翰座堂






照片第3組:2/25 中午
前往「翠亨邨」用餐前後








照片第4組:2/26上午
搭乘「綠線 / 赤柱線」觀光巴士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照片第5組:2/26中午
在「翠亨邨」享用港式飲茶





沒有留言: